國內好美味LOGO,就選張記滷品

 
案例描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以人為本。食物使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必須面對的,人與食物是共同存在的,少了食物的存在我們的生命也會終結。而現在的我們經濟水平提高了,生活水準也隨之升高,因此,更注重食物的美味與否,而張記滷品就是這樣一個美味與美色並存的品牌。為此,我特意設計了以下的LOGO只希望給買家給全世界的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眾所周知,食物是吃貨的生命,而我設計的這個張記滷品的LOGO,整個商標分左右兩部分,左邊是一個圓形的商標,裡邊有像鴨子或者是雞的動物在這動物的讓人們看到這個商標的時候便會想到我們張記滷品便是靠滷雞或者鴨這些動物而出名的,下邊有我們的品牌張記滷品,右邊便是我們張記滷品的招牌,設計簡單而明快,形象逼真,讓買家一下便記住了我們的品牌,我們張記滷品有鴨掌、鳳爪、豬蹄等滷製品,還有涼菜等美味食品,如果買家選擇了我們的品牌,包准百吃不厭,流連忘返。設計了這個品牌令買家和回頭客們更加印象深刻,試想一下,當我們看到商標的時候,會不會一看到標識上的動物時就會又想要吃的衝動,馬上就垂涎欲滴呢?

簡潔明快、形象逼真的LOGO設計,加之更加美味誘人的、各式各樣的美食,我們的張記滷品會不會更加完美呢?相信,張記滷品將會吸引更多的顧客前來試吃購買。這樣的LOGO設計,大家喜歡嗎?

上一篇案例最佳的零售商場,配用最佳的LOGO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LOGO大師 - 不管多困難的LOGO設計、LOGO大師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