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兔LOGO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案例描述

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一個人如果有了一件合適的,整潔的衣服那麼整個人給我們的感覺將會變得很好,即使這件衣服不是昂貴的名牌奢侈品,但只要是好的整潔的適合自己的穿上也一樣美麗。而音符兔就是這樣一個給我們提供適合自己的衣服,同時還給我們提供全手工製品的商店。我們在音符兔這個品牌中會找到自己最佳的最愛的物品。下面便是我對音符兔這個商標的詳細解釋。

現在我想要講一下這個音符圖的LOGO理念。這個logo是一個用音符拼起來的兔子。在這個音符兔的兔子身體的部分有音符兔的名字,下邊還標有musical note rabbit的音符兔的英文名字,設計簡單卻能令人瞬間明白這個LOGO設計的內涵,這個美麗的、如音符一樣跳動的,有生命的音符圖也令我們看過這個商標的每個人都印象深刻,從而深深地記住音符兔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也同樣會愛上音符兔LOGO的。

兔子給我們的印象就是活潑的,積極向上的,充滿活力的。我們喜歡溫順的可愛的兔子,相信這個似音符一樣跳動的音符兔,也會上更加的收到我們的青睞,讚不絕口。也相信我的這個關於音符兔的LOGO設計也給顧客和其他人更多的親切感,熟悉感,也會以此來吸引更多的人選擇我們音符兔這樣的優秀的品牌,並且將會是令我們鍾愛一生的不錯的選擇。

LOGO大師 - LOGO設計與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