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川渝坊,饕客們的聖地

 
案例描述

現在的我們已經不是戰爭年代的我們了,那時候的我們只注重吃不吃的飽,而現在的我們更加注重吃不吃的好這個問題,在吃的這一方面,現在的我們不怕花錢多只怕吃的東西不是真正的美食。而川禦坊就是這樣一個為饕客們提供美食的聖地。而川禦坊的LOGO設計也是十分美妙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從這個商標的設計裡真真正正的瞭解川禦坊。

川禦坊的LOGO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邊是一個川禦坊創始人的形象,這個人面對著我們是笑容滿面的,和藹可親的,他那張開的手好似在歡迎著我們顧客們前來品嘗我們川禦坊的美味食品。而往下邊看,川禦坊這三個大字霎時映入我們的眼簾,使我們看過後便印象深刻。民以食為天,在川禦坊裡有宮保雞丁、麻婆豆腐等各式各樣的川菜美食,不僅美味可口,而且物美價廉,保證我們品嘗到就會愛上它,沒吃過的人,看到後便會垂涎三尺的。經濟實惠、美味可口的食物,加上形象鮮明的LOGO設計,將是最完美的搭配,而川禦坊也將會是您體會美味的最佳聖地。

閒暇之餘,約三五好友一起齊聚川禦坊,點上一些大家都喜愛的美食,與好友淺酌幾杯,不失為人生一大樂事,品著這些美食,與老友談天論地,滿足而欣喜。而這樣簡潔形象的LOGO,相信也會給我們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這樣的設計你喜歡嗎?

LOGO大師 - LOGO設計與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