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三板斧,選擇舒心LOGO

 
案例描述

現在的我們的LOGO,我們隨處可見,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還是學習中我們都會或多或少的找尋到。而三板斧,就是這樣一個擁有較好的商標設計的誠信度較高的品牌。一個品牌,只有具備了較好的LOGO設計,才能吸引更多的合夥家或者是買家前去探究它,只有這個品牌的商標設計具有吸引力了,我們才會對這個品牌有興趣去瞭解,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去瞭解一下三板斧各品牌的商標設計吧!

三板斧是一個生產自行車的車行,這裡含有各式各樣的,外觀新穎大方的自行車,而它的LOGO設計也十分的形象,吸引人。下面我就給大家解釋一下吧!三板斧LOGO的商標設計分為兩部分,上邊這一部分是三板斧的英文名稱,而這上邊的字母F上有一把形象逼真的斧頭,是三板斧的品牌更加具有認知度,而這個商標的下半部分,是三板斧這三個大字,其實,三板斧,是隋唐時期的名將程咬金的得力武器,程咬金也因為有了這把尖銳無比的斧頭才力下了戰馬功勞。而把自己的品牌取名為三板斧也更加的霸氣,權威。也相信,三板斧有了這樣的簡潔明瞭的商標設計也更加有吸引力。

三板斧的LOGO設計簡潔明瞭,卻清晰的突出品牌,取這樣一個權威霸氣又響亮的名字作為自己的品牌,這將會使自己的品牌更加響亮,更加吸引著我們去探究去購買。

LOGO大師 - LOGO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LOGO設計與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