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時尚LOGO,愛上dear moon cat

 
案例描述

眾所周知,一個品牌如果想要吸引更多的顧客前來購買,令顧客聞名而來,那麼這個品牌的LOGO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如果想有大的成功,把微小的細節做好是至關重要的。Dear moon cat是一個擁有專業良好的,大型服裝與美鞋的品牌,也是一個擁有較高品質商標的品牌。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片《美少女戰士》嗎?在這上邊的那只可愛的,本領高強的、眼睛發亮的月亮貓還記得嗎?既然是《美少女戰士》的忠實粉絲,那麼也必定將會鍾愛dear moon cat這個服飾鞋帽的品牌。而相信您也有興趣瞭解我們dear moon cat的LOGO設計。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從表面來看dear moon cat的LOGO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部分就是一隻可愛的月亮貓,形象逼真,吸引我們,而下邊的設計便是我們dear moon cat的品牌名稱,在我們看月亮貓的同時也不會忘記我們這個品牌的名稱,一舉多得。我們的設計是根據品牌的實際情況而設計的,相信這樣具有吸引力的品牌加上我們美麗大方又時尚新潮的衣物,我們這個品牌將是完美無缺的一大好事。

Dear moon cat 可以令我們變得更加完美、亮麗,而這個LOGO設計將使這個品牌更加美好。相信,大家見到這個極具吸引力的品牌會更加喜愛它的,這將是錦上添花的一大好事。看完這個品牌的商標之後您會不會因為這個品牌的神秘跟願意去瞭解,去購買呢?那麼,這個LOGO的巧妙完美的設計,您喜不喜歡呢?

LOGO大師 - 不管多困難的LOGO設計、LOGO大師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