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芯風暴LOGO,開啟你的甜蜜之旅

 
案例描述

每個人想甜甜蜜蜜的,每天開開心心的,女生更是如此,如果碰上不開心的,不容易的事情,只要吃一顆糖果,便可以使心情大好,而當我們心情好的時候,如果吃一顆糖果,心情便會變得更加的晴朗。而糖芯風暴就是這樣一個經營各式各樣的糖果的帶給我們甜蜜快樂的品牌。而我們糖芯風暴的LOGO設計也異常的新奇獨特。喜歡糖果的朋友們一起跟我們一起去瞭解吧。

甜蜜的糖果總能給人以喜悅的感覺,只要含上一顆甜蜜的糖果,待它慢慢的在我們的嘴裡融化,那將是一件一場甜蜜、滿足、幸福的事情。只要有一顆糖果在嘴裡,再大的事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大事,糖芯風暴就是這樣一個帶給我們滿足的糖果品牌,它的LOGO設計分為上中下三部分,上部分是一塊有人的糖果,而在這甜蜜的糖果裡面有R S兩大字母,這個字母,是我們品牌的名稱,而中間便是用可愛的筆跡寫出的糖芯風暴四個大字,最下邊便是糖芯風暴的英文名稱Roging Sweetheart,設計簡單,但表達的含義卻十分清楚明瞭,令我們每個人看到這個商標便會有想要嘗嘗著甜蜜的糖果的衝動。

糖芯風暴糖果數量各式各樣,這裡有棒棒糖、酥糖、中式的粽子糖、桂花糖,西式的杜梅酥等等,種類齊全卻都十分甜蜜,給人以滿足、甜蜜的感覺,相信大家都會輕而易舉的愛上他的。而它的LOGO也將會是吸引我們的前去購買品嘗該品牌的糖果的最佳方式。如此一來,大家可否喜歡這個LOGO?看到這個LOGO是否蠢蠢欲動了?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四季家居LOGO,我們的最優選擇
LOGO大師 - LOGO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各種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