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的重要設計項目

 
案例描述

LOGO是很多大型的生產公司非常注意的東西,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好的LOGO設計不但能夠給企業的整體形象做一個非常完美的詮釋,在很多時候也是這個企業在日後發展的代表圖案,這個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設計項目不光要包括哪些比較傳統的藝術設計風格,更應該貼近企業本身的文化概念,讓這個企業文化變得更加的有時效性,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企業對於他們的產品的商標是非常長注意的,在很多時候商標的地位要比產品的地位高。

這個LOGO設計採用了比較抽象的設計方案,在選擇的時候採用了黑色作為最基本的底色,這樣能夠給這個商品的整體藝術效果增添了很多的魅力值,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方案也是非常獨特的,沒有過多的顏色選擇,首先他們選擇比較單調的黑色除了能夠給這個山LOGO設計增添一些神秘的色彩之外更多的是通過這種獨特的設計讓這個商標變得更加的吸引顧客,能夠讓很多顧客在短時間內就記住這個商品,為這個商品的知名度打下一個非常堅實的基礎!

在圖案的設計上我們一般看不出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但是我們對這個非常醒目的圖案卻非常的有印象,首先在選擇的時候採用了比較能夠黑色做出鮮明對比的白色作為主要的設計顏色通過這種獨特的設計就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喜歡這個產品啦。這個LOGO設計上所使用的英文字母是這個LOGO設計的核心,不但能夠給消費者提供一個非常完美的訊息解釋,更重要的是能夠讓消費者在第一時間內記住它!

上一篇案例LOGO設計的主要設計風格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LOGO大師 - 不管多困難的LOGO設計、LOGO大師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