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的主要設計風格

 
案例描述

商品的商標在很多時候都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一些比較出名的商品他們的品牌價值也是非常高的,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好的商品能夠給很多人帶來信譽上的保障,也能夠給很多人帶來品質上的安全,LOGO就是一個商品的通行證,也是一個商品的價值體現,很多大商場中大型的品牌他們的LOGO設計也是非常的簡單的,很多時候能夠給很多朋友帶來非常高的認知度,通過這個商標就能夠知道這個商品的品質等很多的訊息。

這個LOGO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比較簡單的設計項目,在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商標非常的時尚,首先從整體的顏色選擇上我們就能夠看出這個商標非常的簡約,商標採用了比較濃重的黑色作為主要的設計顏色,黑色不光是很多重要的商標主要選擇的顏色,也是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受歡迎的顏色,在生活中黑色似乎代表著一種神秘的高貴,能夠給很多人帶來不一樣的感受,而且黑色的東西在整個世界的潮流裡也是永遠不退色的。

在設計的時候我們採用的顏色搭配也是非常的完美,在黑色的中間我們使用了比較花哨的紅色粉色還有黃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通過這種鮮豔顏色和黑色的整體對比更能夠突顯出整個LOGO設計的獨特性,能夠從一個專業的角度上來解析這個產品的完美!

LOGO大師 - LOGO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各種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