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的主要顏色選擇

 
案例描述

一個LOGO設計的好與不好直接能夠影響到這個企業在發展過程中的命運,一個完美的商標除了能夠説明這個企業在產品的宣傳上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夠通過這個商標的獨特設計讓更多的人瞭解到這個企業,為這個企業增加知名度,很多企業有了自己的商標之後就會通過提升自己產品品質和創新的方法讓自己的品牌價值變得更高,通過這個商標讓廣大的消費者來瞭解到這個企業的整體文化。通過這個LOGO設計來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這個企業的發展核心。

上面的這個LOGO設計非常的特別,當我們看到第一眼的時候就會對這個商標的圖案所深深地吸引,這個商標在背景圖案選擇的時候選擇了比較有立體感覺的菱行的圖案,這樣能夠給整個商標增添一定的藝術氣息,這個商標在設計的時候遵循了一個非常簡單的設計方案就是通過簡單的顏色搭配來讓這個商標變得更加的有文化有內涵!

再來看這個商標的中心圖案設計,主要採用的是非常明顯的三色組合利用顏色的漸變讓整個圖形更加清楚的走進人們的腦海裡,通過這個圖案的整體設計讓這個圖案變得更加的有特點,在這個英文字母的運用上我們採用的設計方案也比較的新穎,不是像其他的LOGO那樣直接選用比較花俏的藝術文字,雖然這個圖片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使用的藝術手法,但是這個文字的配備卻非常的樸素,這樣更能夠讓看到他的人喜歡上它!

LOGO大師 - LOGO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各種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