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新穎的設計方案

 
案例描述

這個上篇設計非常的完美,看起來就像畫一樣,很多LOGO設計,採用的設計方案非常單一,在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普通,在顏色的選擇上也非常的複雜,這樣的設計不但對整個產品的起不到任何的幫助作用,而且在消費者的腦海裡,不容易產生圖像,不容易讓消費者記住。很多消費者在選擇商品的時候,往往對商品的LOGO設計非常在意,一個優秀完美的LOGO設計,可以讓這個商品更具有競爭能力,在消費者那裡,更容易引起認知和共鳴。

這個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非常立體的圖案設計,通過在這個商標的正中間插入一個像機有立體感覺的圖案來像所有的人展示這個商標的獨特型,這樣的LOGO設計不斷能夠給很多企業帶來一種全新的感覺,更重要的是能夠讓消費者快速的記住這個商標,這個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所插入的圖片非常的新穎,能夠在第一時間內就在消費者的腦海裡留下一個深深地印象,讓這個商標更具有商標性。

在這個圖案的正下方是一個非常具有藝術感覺的英文字母,通過這個英文字母的介紹能夠更加明瞭的闡述出這個商標的具體意思,通過這個商標的獨特設計讓這個產品也變得更加的有檔次,這樣的LOGO能夠在消費者哪裡得到一個非常高的認可度,讓更多的消費者對這個商標和企業能有一個更加充分的印象和瞭解!

LOGO大師 - LOGO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各種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