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對於廠家的重要性

 
案例描述

商標是很多生產廠家的重要組成部分,LOGO設計對於很多剛剛成立的小企業來說非常的重要,很多企業在發展的時候只能是通過商標來像外邊介紹自己,商標的好會也會直接的影響到這個企業的未來發展,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好的商標不但能夠代表著這個企業的整體文化,在很多時候通過這個LOGO設計的特點能夠讓更多的人瞭解到這個企業的基本訊息,和未來的發展路線。LOGO設計非常重要,所以很多企業在很多時候要花費很大的價錢來做這個LOGO設計。

這個LOGO設計的相對來說比較複雜,首先在圖案的選擇上,有些抽象的元素在裡面,我們看這個圖案,給我們的第一感覺就是一個非常形象的老鷹,現在有很多企業選擇用老鷹作為自己的企業商標,老鷹的寓意非常的好可以預示著這個企業能夠展翅飛翔。能夠預示著這個企業能夠變得更加的強大,走的更遠飛得更高。

但是我們仔細再看看這個LOGO設計的時候又會感到這個LOGO的非常奇怪,這個老鷹是坐在哪裡的,從這個圖案的下半身來看這個圖案更像是一個坐著的獅子,獅子的寓意也是非常好的,代表著這個企業在同行業裡的王者地位,預示著這個企業的強大,在這個LOGO設計過程中把老鷹和獅子進行完整的結合更能夠看出這個企業的能力和實力,通過這個設計讓這個圖片變得更加的有藝術效果,這樣的設計方案能夠給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讓更多的人記住這個圖案!

LOGO大師 - LOGO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各種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