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是很多商家需要的東西

 
案例描述

商標是一種商品的有效標示,在很多時候我們通過商品的外表可以分辨出這個商品的品質的好壞,但是我們如果想選擇一些比較時尚,在品質上比較有保證的商品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一些比較出名的品牌,那麼我們就要看看這個商品的商標啦,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知名品牌的LOGO設計非常的專業,能夠給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這些大品牌的LOGO設計上並不是那麼的複雜,他們在簡單中尋找出來了特色,通過這種獨特的設計讓更多的消費者為他買了單。

這個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沒有像傳統商標那樣採用比較簡單的設計方案,在整體的圖案配比上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出還是比較抽象的,給人們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這個商標非常的有特色,一個非常活潑的動漫圖案,通過這個圖案來向所有的人展示著這個商標的特點,在很多時候我們很多人在通過觀察商標的時候會對那些比較有特點的商標記憶有心的。

這個商標在整體的效果上看起來非常的有意思,如果你不認真的仔細看的話,你也許不知道這個商標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只要我們仔細認真的看就會發現其中的奧秘。這也是這個LOGO設計過程中的一個特殊的設計手法,通過這種簡單的方案來吸引更多的人來關注這個商標,關注的人多自然這個商標的知名度也就高,通過一個簡單的LOGO來提上企業的形象非常值得!

LOGO大師 - LOGO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各種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