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以創新為主

 
案例描述

商標在設計的時候要遵循一定的原則,就是商標所代表的東西,和要表達的主題一定要和企業的中心思想掛鉤,要不然設計出來的商標就會變得非常的單調,沒有寓意,是一個沒有用處的商標。很多知名的商標在很多時候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們可以非常自信的說對於這些知名的商標我們可以過目不忘,在很多時候我們也通過這種非常出名的商標去瞭解他所代表的產品,對於很多商家來說一個好的商標能夠對商品起到一個非常好的促進作用。

這個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日本獨特的動畫設計方案,在這個LOGO的時候採用的東西不是很多,但是在搭配的時候下了很多的功夫,首先就是在這個商標的顏色選擇上,我們選擇了比較有鮮明特點的黃色作為這個商標的主要設計顏色,在很多時候我們通過這個商標的獨特設計就讓這個商標變得非常的顯眼,在很多時候我們通過這種顯眼的商標來提升企業的知名度。

在這個LOGO設計的圖案選擇上我們有很多的方案,但是為了讓這個商標能夠更加引人注意我們就是用了比較動感的日本動漫LOGO設計,這種設計能夠給這個商標增添一些活潑的氣息,在設計的時候我們採用的日本動漫圖畫非常的可愛,通過這種可愛的動畫設計來讓很多關注到這個商標的人變得更加喜歡這個東西,因為日本的特色除了料理就是動漫了,所以我們在LOGO設計的時候把這兩種東西完整的結合更能夠吸引人們的眼球啦!

LOGO大師 - LOGO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各種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