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獨特創新

 
案例描述

商標是很多大型的企業在對外交流過程中比較鮮明的介紹方式,很多合作夥伴在瞭解一個大型的商場的時候似乎也從這個有效的商標開始,一個非常有名氣的商標在很多時候能夠幫助這些商家提高自己的產品品質,説明商家贏得顧客。

這個商標看起來非常的有意思,我們在看這個商標的時候我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商標的整體形象非常的奇怪,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卡通的人物頭像,這個頭像非常的可愛,通過這個頭像的設計可以讓很多消費者在看到這個商標的時候就會勾起自己的興趣愛好,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有意思的頭像能夠給人們的記憶增加一定的刺激,這樣的有意思的圖片可以讓整個LOGO變得更加的有韻味。

在整個圖片的顏色選擇上,採用了比較顯眼的橘黃色,這種顏色對於很多LOGO設計者來說都是非常喜歡用的,在很多時候他可以幫助這些設計者在設計商標的時候增添藝術元素,通過這種色彩的絕妙搭配可以讓這個商標變得更加有魅力。在這個LOGO圖案的正下方有一行字母介紹,這似乎是所有的商標在設計的過程中統一的東西,這種字母介紹在整個LOGO設計過程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能夠讓更多的人在第一時間內疚記住這個商標為企業的知名度增加分數值!

LOGO大師 - LOGO設計與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