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的獨特價值

 
案例描述

要想一個企業出名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非常顯眼的商標,這種商標在很多時候能夠給企業帶來非常大的影響,在很多朋友的眼裡,一個商標所蘊含的的價值是非常大的。所以在這個LOGO設計的時候我們也要有很多的考量,不但要讓這個商標具有一定的文化氣息,也同時要這個商標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在設計的時候我們最直接的要求就是通過這個商標能夠讓更多的人記住它記住這個產品,記住這個企業。

商標的設計方案有很多種,經常使用的就是根據企業的特點進行著標準的設計,或者是採用一些比較鮮明的圖案做出一些比較抽象的設計,這樣的設計能夠讓很多人記住它,通過抽象的設計來達到一種非常時尚的感覺。這個LOGO設計非常的有特點,符合了LOGO設計中的抽象設計原則,但是在設計的過程中仿佛有增加了一些務實的因素,首先我們看這個商標的圖案設計採用了一個非常簡單的紅圈作為商標的標示圖案,這種圖案給我們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非常的簡單,而且很容易走進我們的腦海裡,在我們的腦海裡留下深深地印象。

之後就是這個文字的設計啦,這個LOGO的時候採用的設計方法也是非常的獨特,很多商標在設計的時候通常會吧這個文字介紹放在整個圖案的下面,這樣就更能夠增加這個商標的魅力啦,但是這個商標在設計的時候偏偏把這個文字介紹放在了這個圖片的右邊這樣而且在字體的設計上也是非常的大,所以在這個商標的整體效果上來看也是非常的時尚,非常的與眾不同!

LOGO大師 - 不管多困難的LOGO設計、LOGO大師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