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特色需求

 
案例描述

一些比較有特色的LOGO設計很容易在人們的印象裡停住腳步,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好的LOGO設計是很多大型的企業需要的,一個簡單而不簡約商標能夠幫助這個企業在日後的知名度上大大的提升效果,一個完整的LOGO設計在表面上看來非常的簡單,但是如果我們細緻的看看它裡面的東西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它蘊含很多的重要獨特的設計項目,這也是很多簡單的商標在第一時間內就被人記住的原因。

這個LOGO的時候採用的設計方案也是比較專業的,使用簡單的設計方法,看起來這個商標在整體的視覺效果上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但是他的顏色搭配非常的新穎,如果我們不仔細看的話我們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個非常明顯的黑色,但是當我們仔細看的時候這個商標的背脊顏色有不單單是一個黑色,在褐色的中間會有非常明顯的亮白的感覺,這種感覺能夠給很多人帶來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同時這種設計非常大的獨特,可以通過這種設計來提升整個商標的品味和價值。

在這個商標的圖案設計上也比較新穎,他是採用了比較潮流的藝術英文字體作為商標的重要圖案組成,這樣可以通過這種獨特的設計方案來給很多觀看到的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當人們看到這樣的字母出現的時候非常容易做的意見事情就是看看這個字母到底是什麼,到底有什麼意思,這樣獨特設計的商標到底代表著什麼產品!這種設計方案採用的是簡單的設計項目,深深抓住了人們的心理,讓這個商標從一開始就深入人心!

LOGO大師 - LOGO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LOGO設計與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