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簡約舒適現代就選簡適軒

 
案例描述

隨著我們生活水準和經濟水準的不斷提高,人們在衣食住行,吃穿用度上也變得格外重要了。而床、沙發等這些傢俱的舒適、簡約與高品質也成為我們生活中最重視的一部分。簡適軒就是這樣一個為我們提供舒適簡約的、新潮流行的傢俱的最佳選擇。而簡適軒的LOGO也是十分新奇,充滿奇思妙想的。

簡適軒的LOGO設計別出心裁,它總共分為上中下三部分,最上邊一部分是一個菱形的幾何商標,在這個菱形的裡邊也有內容,裡邊這一部分看起來像是一個十六的數字,而這個十六是我們簡適軒建立十六年,這樣一個建立已久的品牌更加具有誠信度與權威性,從而使這個品牌更加具有認知度,中間這一部分是簡適軒的英文名稱,這樣一來中外的所有人都會熟知這個品牌,進而更加具有知名度,而下邊這一部分,是簡適軒的中文繁體名稱,眾所周知,繁體字是古老的,較為典型的國內文化的代表,而外國人也鍾愛國內文化,因此,在這裡出現簡適軒的繁體字名稱使我們感到中華文化更具影響力,也更加能吸引國外的友人與華人華僑。

總體來說,簡適軒這個LOGO,簡潔明快,使人們一看便能清楚傢俱的特點,而我們的簡適軒追求簡約舒適現代的傢俱設計,使我們更加滿意,形象的LOGO設計設計,配上簡約舒適的傢俱是不是一件錦上添花的大好事呢?這樣是不是更加完美呢?

LOGO大師 - LOGO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LOGO設計與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