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的重要性

 
案例描述

商標是很多大型的生產廠家在產品銷售過程中的重要標示,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公司的商標如果非常的出名,那麼這個公司的產品就會非常的暢銷,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完整的LOGO採用的設計方案大多是非常的簡單的,很多世界上比較有名的商標在設計的過程中中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只是通過見得的線條勾勒或者是簡單的線條設計就能夠讓很多消費者為之傾倒,當然很多的LOGO設計在一定的技術方案上還有很多選擇的,除了簡單之外我們更重要的是讓這個商標能夠代表著整個企業的文化和形象。

上面這個LOGO設計的非常的簡約,但是看起來卻非常的高檔,和其他大型的非常有名氣的LOGO設計一樣採用的設計方案也是非常簡單的,就像那些賓士,寶馬,耐克等等,他們沒有過多的圖案設計追求,只是在適當的空間內充分的發揮出自己的特點。這個LOGO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點綴的綠色作為主要的設計項目,通過這個簡單的綠色圖案就能夠讓這個商標變得非常的醒目,通過這個商標的獨特設計能夠吸引更多的消費者知道他,通過這種獨特的設計能夠更加深入的走進消費者的腦海裡!

LOGO設計的時候除了有一些能夠代表商標特點的綠色圖案之外,我們更能夠看出來的就是那些比較簡單鮮明的英文字母,這些英文字母能夠非常有效果的突出整個品牌的整體藝術感覺,讓消費者者更容易記住!

LOGO大師 - 不管多困難的LOGO設計、LOGO大師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