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對於企業的影響

 
案例描述

商標LOGO設計代表著一個生產廠家或者是公司的整體形象,很多公司的名稱在叫出來的時候可能知道的人有限,但是他的商標出現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都認識這個品牌,商標是一個品牌價值的提升體現,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商標能夠給一個企業帶來非常大的價值,隨著市場上越來越多的商標不斷的誕生,很多不出名的小商標在設計的時候沒有什麼特點,很快就會被淘汰掉。多以說好的LOGO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很多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比較注意的東西。

一般的LOGO設計都是採用比較簡單的設計理念,這樣能夠讓消費者在認知度上得到一個很好的提升,這個LOGO設計的比較新穎,首先在這個LOGO設計上選擇的圖片非常的有特點,選擇了一個大象作為基本的圖案LOGO設計,這個大象的圖案我們看起來非常的明顯,但是我們費盡眼裡也只能夠看出這個大象的輪廓,並不能看出這個大型的具體樣子。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設計過程中更加要突出這個圖案的藝術效果。

在這個圖案的顏色選擇上我們選擇了比較能夠襯托出產品價值的棕色,棕色給很多消費者的感覺是非常低調非常深沉,而且在這個背後還有一定的高貴氣質,在設計的時候選擇了這個圖案能夠給這個商品帶來有效的宣傳作用,很多消費者通過這個棕色的圖案就能夠把這個商標深深印在腦海裡!

LOGO大師 - 不管多困難的LOGO設計、LOGO大師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